当前位置:

炎陵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君 编辑:张俊 2020-01-20 11: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君)1月19日上午,株洲炎陵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永初同志代表党组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法院全院干警和退休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院取得的成绩。炎陵法院通过紧跟上级步伐、紧扣主题主线、紧扣工作实际、紧抓检视问题、紧推整改整治的五个“紧”的具体措施,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积极成效。全院干警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全院干警干事担当的热情,各个岗位的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坚定了践行初心的主动性,司法为民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增强了廉洁司法的自觉性,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

会议提出,全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筑牢思想之基,强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要履好法定职责,狠抓工作落实;要常怀为民之心,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要筑好队伍之魂,形成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县委第十七指导组成员段水红肯定了炎陵法院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提出,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特别是重点整改问题和“持续改”项目,必须要一抓到底;要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研究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君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8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