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1-20 16: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1月19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区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巩固扩大成果,形成长效机制。零陵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赵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零陵区政府党组严格按照“十二字”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时度效”,促“严准实”,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为实现“五个具体目标”,助推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立平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政治建设,规范党内生活;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增强才干本领,提升履职能力;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严明纪律规矩,恪守廉洁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不懈推进突出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区长陈丽萍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8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