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趟航班平安返乡 口味王助力564名湘豫贵老乡温暖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肖拓 2020-01-20 20: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7.jpg

1月20日凌晨,免费乘坐“口味王包机送你温暖回家”航班的湖南老乡顺利抵达长沙黄花机场。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夏娟)1月19日,从广州起飞的AQ1273、AQ1265、AQ1107三趟航班,先后抵达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至此,“口味王包机 送你温暖回家”公益活动圆满收官,免费乘坐这三趟公益航班的564名在粤打拼的湘豫贵老乡也顺利平安返乡。

“口味王包机 送你温暖回家”公益活动自1月2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数十万在粤务工人员报名参与,引起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爱心人士和单位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口味王集团顺利送出了564张免费机票,为564名湘豫贵老乡解决了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难题。1月19日,满载着期待与温暖的三趟航班先后从广州出发,将老乡们分别顺利平安送达贵阳、郑州和长沙。

在活动过程中,“口味王”还为老乡们准备了贴心的新春大礼包和接机服务。在贵阳、郑州、长沙的机场,分别准备了4趟接机大巴车,将老乡们送到三大城市的主要交通枢纽站,让他们的回家之路更温暖更顺畅。

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举办的接机仪式上,湖南口味王集团品牌部长胡琴表示,做公益和慈善,是口味王感恩消费者、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未来,集团将继续坚持“守正,积善,利他”的核心价值观,以“成为世人尊敬的幸福企业”为愿景,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慈善活动,推进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幸福文化和公益理念走向社会各界,温暖更多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9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