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春节期间严查马路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向文杰 编辑:王津 2020-01-21 10: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静 向文杰)1月20日上午,永州市路政支队、冷水滩区公路局路政大队等相关部门在冷水滩区伊塘镇查看马路市场的整治情况,并召开现场讨论会。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湘潭“9.2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教训,坚持整治马路市场不动摇,贯彻落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安全事故,全面做好公路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要监管不放松,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坚守力度,务必在春节前做到清理流动摊贩,改善店面延伸经营状况,确保伊塘马路市场在春节期间不出现反弹回潮现象。

在春节期间,冷水滩区路政部门将继续采取值班巡查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人员巡查管理,使每个路段的马路市场都有巡查人员,杜绝管理“真空”,消除管理盲区,防止春节期间马路市场回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向文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