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祝福、迎新春 涟源火车站派出所开展春节前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培 编辑:杨滋 2020-01-21 09: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火车站派出所开展春节前大走访活动。

涟源火车站派出所开展春节前大走访活动。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培)欢送2019,喜迎2020。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涟源火车站派出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与安排,动员全体民警、护路员在辖区范围内深入开展了以“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保平安”为主要内容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新春大走访活动。

走访开展以来,派出所全体民警、护路员深入了解辖区铁路沿线群众家、学校送春联、送祝福、谈安全等活动,向群众广泛征求各类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实际需求,听取群众心声,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积极向他们宣传治安防范、铁路安全等知识,发放各类安全手册资料3000多册,春联、台历400多份。

万警大走访,警民心连心。积极营造“爱路护路,有你有我”的浓厚氛围,全力维护管辖铁路安全稳定,真正使活动从“进家门”到“入民心”的目的。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全力维护辖区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培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