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多举措整治集镇马路市场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王悦 何健 编辑:张俊 2020-01-21 12: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121114156_??.jpg

株洲市炎陵县霞阳镇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炎陵站记者 王悦 何健 )年关将至,为全面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保障霍家圩交通安全和行车畅通,营造出祥和的节日氛围,自2019年12月20日起,株洲市炎陵县霞阳镇组织镇应急办、综治办、霍家圩城管等部门在霍家集镇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干部职工纷纷当起"文明搬运工",协助摊主将摊位搬至安全区域,确保集镇交通安全和行车通畅。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劝改与现场整治相结合等方式,对沿街商铺中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车辆无序停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对不配合的摊主进行批评教育,对一些不理解的群众耐心劝导。

近几次整治行动有效改变了霍家集镇环境脏、乱、差的面貌,及时化解风险隐患,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在岁末年初之际营造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集市环境,从根源处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王悦 何健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