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狠抓安全生产,确保平安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小雅 王义正 编辑:宋芳 2020-01-21 14: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2.jpg

常德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率队检查鼎城区的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11.jpg

鼎城区就“马路市场专项整治”中的问题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约谈,确保整改到位。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贺小雅 记者 王义正)年关临近,为确保常德鼎城区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20日,常德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易率区应急、商务、交通、交警、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对春节前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雷建国陪同。

杨易一行首先来到隆腾物流园,仔细询问了园区运营情况、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园内要畅通消防通道,规范货物堆码,留出足够的防火间距;规范管理园内车辆人员秩序,禁止园内吸烟、生火等行为,确保园区安全生产事态平稳。随后,实地察看了斗姆湖街道葛麻山马路市场,详细了解现阶段整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重点对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占道经营和乱摆乱放行为进行现场交办。

杨易指出,“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履行好职责,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措施,坚决取缔;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做细做透群众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值班值守,彻底消除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春运交通安全环境。

同日,针对常德市安委办在“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交办的部分问题未能按时落实到位的情况,鼎城区政府对所涉及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约谈会上,所涉及单位负责人对马路市场整治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讨反思,并现场承诺要加大力度,立即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小雅 王义正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