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丨郴州高新区税务局为纳税人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华山 邓利娟 编辑:姜姿 2020-01-21 12: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379f9211-1584-47c7-ae87-942af8756004.jpg

郴州高新区税务干部为纳税人送“福”。

2d71508d-f76c-48aa-8155-21abb9a32527.jpg

郴州高新区税务干部为纳税人写春联。

红网时刻郴州1月21日讯 (通讯员 黄华山 邓利娟)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1月20日,郴州高新区税务局组织书法协会的税务干部到辖区企业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浓浓年味中与纳税人一起迎新春。

活动中,纳税人现场“点单”,书法家们根据要求挥毫泼墨,为纳税人送上一幅幅喜气盈盈的春联和“福”字。此外,由业务骨干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团队还针对纳税人关心的减税降费政策,为纳税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纳税人同享新政“福”,共度有“福”年。税务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郴州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准确运用政策、尽享改革红利,让企业新年更有“余”。

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丰富了节日文化内涵,还拉近了税企距离,进一步推进征纳关系的和谐。拿到喜气洋洋的手写春联,纳税人欣喜地称赞“这个活动温馨、亲民、接地气,让我们心里暖暖的。”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华山 邓利娟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