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条标语暖人心 宜章县赤石乡喜迎返乡人员回家过大年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雯静 编辑:姜姿 2020-01-21 15: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cd712340d8c3833e8d366211adcd17b_??.jpg

标语:欢迎亲人回家看看。

8821eb58f01d582703acedfdc57a133_??.jpg

“这里是家,回来就好,欢迎回家过年!”

红网时刻通讯员 肖雯静 郴州报道

“欢迎返乡过年的兄弟姐妹平安归来!”

“这里是家,回来就好,欢迎回家过年!”

“外出的路很平安,回家的路很温暖。”

近日,宜章县赤石乡曹田村在广州从事建筑装饰业务的邓宜城,一眼望见到村南大道口的这些充满火一样热情的标语,眼睛马上湿润起来,心窝子里像阳光照耀着似地暖乎乎着,幸福之感油然而生。

为了迎接外出人员平安回家,让离家已久的返乡人员感受家乡的热情,宜章县赤石乡党委、政府精心拟写了这样一句句温暖游子的暖心标语,以版面和横幅的形式悬挂在进乡入村的最显眼的地方。

“赤石乡每年五六千劳动者在外打拼,父老乡亲们为祖国的经济发展、为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振兴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我们要以感恩的心,迎接乡亲们返乡过春节,为他们献上最真挚的问候、最热心的祝福,祝愿父老乡亲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暖心标语的设计者、乡党委书记廖丁昆向远方归来的游子们道出了用大幅标语表达慰问外出务工的父老乡亲的心声。

羊城晚报金羊网原总编辑、广州时点MCN机构谷正中教授感动万分地说,在这些温暖心窝的标语里,我们归乡的斿子,已经感受到了暖春临近家门的洋洋喜气。

此外,赤石乡还对全乡主要道路进行安全巡查,在弯多路陡的道路旁树立警示牌和温馨提示,提醒来往车辆小心驾驶。组织各村开展“清洁新农村·喜迎回乡人”主题活动,集中进行节前村容村貌集中整治,重点对各村主要道路及沿线开展大扫除,为返乡群众营造一个干净舒心的环境,展示赤石乡的新面貌,增强对赤石的自豪感,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雯静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