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新闻丨桑植辅警赤脚踩水送老人回家温暖全城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钟懿 卜雅玲 编辑:王津 2020-01-21 15: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辅警佘高龙赤脚踩水送老人回家温暖全城。

红网时刻张家界讯1月21日讯(通讯员 钟懿 卜雅玲)“今天老一中校门口,因为水管爆裂,流水哗哗,路人无法行走。一个身穿反光背心的民警蹲下身子,艰难地把一个老婆婆抱起来,消失在小巷里。”这个抖音迅速传开,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当天10点半钟左右,当时我们在老一中附近和平路与东正街交叉路口执勤,负责维护疏通十字路口的这段路交通。这时一个老人家来到我们警车边,说一中门口水管破了,好大的水,过不去,希望得到我们的帮助。我就和组长郑安亭一起过去送她。到一中大门口的时候水过不去,流水很大,我就把鞋子脱了,把她抱过去了。” 抖音中的主角佘高龙介绍了当时的情况。

“当时就是感觉她年纪大了,感觉自己家老人也有这么一天,什么也没考虑,就直接把她抱了过去。”

一次不经意的举动能感动全城的人。在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希望我们都能够及时伸出你援助的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钟懿 卜雅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2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