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失而复得 这位女士开心极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李运华 郁建和 编辑:刘良骏 2020-01-21 18: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121171947.jpg

杜女士老公展示失而复得的手机。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运华 郁建和 记者 刘力)1月18日,来自贵州的杜女士在登上回家的列车后发现自己的手机突然不见了,经过车站多名工作人员寻找,杜女士的手机失而复得。

当日,由广州北开往怀化的K6570次在广州北站正点是14:31分开车,13:50分开始放客,贵州安顺市杜女士购买了该车12车无座票,14:07分上车后,杜女士发现手机不见了,向K6570次列车长刘广以及列车乘警求助,刘广立即和广州北站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请求帮助查找,同时,杜女士用她老公的手机给自己丢失的手机发了信息,并留下她老公的联系方式,如有捡到手机,可以及时联系他们。

广州北站工作人员利用车站广播进行反复播放,有谁捡到手机,请和车站工作人员联系,车站工作人员问到杜女士的手机号码后开始不停地拨打电话。终于,车站的安检人员听到安检仪滚动的输送带下面有手机铃声,经过确认,是杜女士丢失的手机。此时已经到了14:25分,离开车时间只有6分钟,杜女士下车去拿手机,时间已经来不及了,车站安检员直接将手机送到12号车厢门口,列车长刘广通过电话联系,找到了杜女士老公,安检员将手机交给了他们。

在寻找手机过程中,杜女士回忆她的手机过安检仪时没有带在身上,放在一个没有封口的包里,随着安检仪输送带的转动,手机从包里滑出,从输送带的缝隙掉进输送带下面。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手机最好是随时携带,过安检时行李包最好是把拉链拉好,以免造成行李物件滑落。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李运华 郁建和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2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