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院线“光影·陪伴”2020年新春观影活动在长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肖拓 2020-01-21 22: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院线“光影·陪伴”2020年新春观影活动启动式暨湖南影城动员大会现场.jpg

潇湘院线“光影·陪伴”2020年新春观影活动启动式暨湖南影城动员大会现场。

潇湘电影集团相关领导、省、市电影协会、潇湘院线及潇湘国际影城的代表共同为活动启幕.jpg

潇湘电影集团相关领导、省、市电影协会、潇湘院线及潇湘国际影城的代表共同为活动启幕。

湖南省电影局“光影·陪伴”2020年新春观影活动主题海报.jpg

湖南省电影局“光影·陪伴”2020年新春观影活动主题海报。

潇湘院线“光影·陪伴”2020年新春观影活动主题海报及家庭套票物料.jpg

潇湘院线“光影·陪伴”2020年新春观影活动主题海报及家庭套票物料。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胡弋)“光影丰富人生,陪伴温暖亲情。”1月21日下午,潇湘院线在长沙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举办了 “光影·陪伴”2020年新春观影活动启动式暨湖南省加盟影城动员大会,来自潇湘院线全省86家加盟影城及全国28家潇湘国际影城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从“光影·陪伴”活动动员大会现场获悉,为了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活跃春节期间文化生活,繁荣湖南省电影市场,培育电影文化,湖南省电影局定于2020年春节期间(1月24日至2月8日)在全省举办“光影·陪伴”新春观影活动,由湖南省电影行业协会和各市州电影主管部门承办,以“光影丰富人生,陪伴温暖亲情”为主题,包括“新春观影”“影评征文”“电影文化宣传普及”“传播陪伴、亲情理念”等四大内容,旨在通过观影活动引导人们陪伴家人、亲友走进影院、体验光影艺术,感受亲情友情,拉动湖南省电影消费,培育健康有益的新年俗。

在湖南省发展的28条城市院线中,潇湘院线是唯一一条在湘票房产出过3亿元、年服务观影人次上千万的城市电影院线,也是在收到《湖南省电影局关于举办“光影·陪伴”2020年新春观影活动的通知》一周内第一个率先举办活动启动仪式的电影院线。在启动仪式现场,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潇湘电影集团总经理谷良作了潇湘院线“光影·陪伴”2020年新春观影活动动员讲话,要求潇湘院线和潇湘国际影城“统一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活动安全有序落到实处”,同时将作为潇影集团年度党建内容,由党委办和纪检监察室督促落实好。

潇湘国际影城作为湖南省最大的国有连锁影院品牌,2019年累计放映28万场电影,年服务434万观众,产出票房1.28亿元。在动员会现场,湖南潇湘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潇湘国际影城)执行总经理杨登文就做好“光影·陪伴”2020年新春观影活动做了表态发言。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潇湘电影集团总经理谷良,潇湘电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潇湘院线董事长廖华军,湖南省电影行业协会、长沙市电影业协会负责人,以及潇湘院线、潇湘国际影城代表等共同为潇湘院线“光影·陪伴”2020年新春观影活动启幕。

活动最后,还公布了此次活动设计的三款建议海报稿,并现场发布了潇湘院线配合活动的主题海报、活动家庭亲情套票等物料,向所有影院观众发起了“电影阖家欢:晒票根、影院全家福得惊喜电影好礼!”“有奖影评征集”等系列奖励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2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