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春风行动”解决就业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周维标 邓凡成 编辑:陈纲 2020-01-22 10: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周维标 邓凡成)“家乡发展越来越好,招聘会岗位多,工资待遇不比外面低,在家门口上班既能挣钱,还能照顾家庭,可谓一举两得。”1月16日,在武冈市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活动现场,朱小容应聘该市某酒店保洁岗位后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加强对贫困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满足企业招聘用工和务工人员求职的需求,由武冈市人民政府主办、武冈市人社局承办,以“聚焦社会用工求职需求,深入推进就业创业服务”为主题的2020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在武冈市工业园区武冈医药公司大院内举行。

“请给我一张登记表,我准备应聘你们公司的机械维修员。”刘贵秋一眼看中自己喜欢的岗位。当日,武冈市工业园区武冈医药公司大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个个入场求职者来回穿梭,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工作,与用工单位达成初步意向的求职者高兴地与用工单位签订用工协议。

本次招聘会共有市内外优秀企业70余家集中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参会企业包括电子、机械、保险、教育、餐饮等领域,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岗位涵盖了行政管理、电工、家政、业务销售等,薪酬从2000到8000元不等。活动现场设立了专门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服务窗口,免费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提供政策咨询。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入场求职者达3160人次,接受就业创业政策咨询917人次,发放各类用工岗位信息和就业扶贫宣传资料6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2人,其中贫困劳动力44人,真正让农民工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维标 邓凡成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2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