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冬日温暖包 温暖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龚依存 田甜 编辑:杨滋 2020-01-22 09: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6.png

1月20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智勇(右)带领相关负责人慰问一线志愿者,为他们送上围巾、姜茶、手套等防寒物品。

红网时刻岳阳1月22日讯(通讯员 龚依存 田甜)1月20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智勇带领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火车站和岳阳楼景区慰问一线志愿者,为他们送上围巾、姜茶、手套等防寒物品。

在火车站出站口,站前路街道的志愿者们正在为过往旅客送热茶、搬运行李以及提供咨询服务。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者则带着救护设备,随时准备对出现突发疾病的旅客进行救助。王智勇为他们送上“温暖包”,并表示志愿服务是一项十分光荣的事业,感谢每位志愿者的付出,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他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开展好志愿服务,展现“楼区人”的精神风采。

来到岳阳楼景区,岳阳楼街道文明旅游志愿者正对游客进行劝导,有力维护景区秩序。王智勇指出,天气寒冷干燥,要注重防范安全隐患,并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共同守护美丽的岳阳楼。

来源:红网

作者:龚依存 田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3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