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54家事业单位拟招聘134名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2020-01-22 09: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20213848.jpg

招聘公告。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1月20日,记者从新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新田县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一批),有54家单位,74个职位,共招134人。

招聘职位表显示,此次招聘的54家单位有50家为县直单位,并且99%为全额拨款单位,除个别年龄要求1989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外,其余均要求1984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最低学历要求也放宽到大专。此外,此次招聘的笔试内容除新田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记者职位为写作和疾控中心职位笔试内容为医学专业基础知识外,其他职位笔试内容均为公共基础知识与写作。招聘公告显示,此次招聘的人员,一经聘用,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协议,最低服务期限为3年,服务期内不得调动和报考各类事业单位的招聘考试。

此次招聘的报名时间为2020年2月5日至2月7日,将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名应聘人员只能申报一个岗位。报名地点: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1楼(智慧新田展厅)。咨询电话:新田县人社局(0746-4781396)。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3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