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有新田⑮丨“水中人参”富乡亲

来源:红网 作者: 黄新 王津 编辑:于佳丽 2020-01-22 10: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黄新 剪辑 王津 新田报道

永州市新田县枧头镇大观堡村80后小伙王贵生,通过考察学习,回到村里发展泥鳅养殖产业,他希望通过该产业在实现个人致富的同时,能带动乡邻共同致富。

王贵生的泥鳅养殖基地是流转村民的田土改建而成。为了防止泥鳅幼苗免遭鸟类侵害,王贵生每天都要到鱼塘巡视,对尼龙网罩进行仔细检查。目前,王贵生成立了养殖合作社,长期聘请5名村民在基地务工。在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的支持下,王贵生还计划在村里筹建一个泥鳅深加工厂,加工罐头泥鳅,真正把泥鳅产业打造成当地增收的好项目,带领乡邻共同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 黄新 王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3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