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双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陈虹 唐雯 编辑:于佳丽 2020-01-22 09: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陈虹 唐雯)1月20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双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审议通过相关决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肖质彬、张跃斌、李群辉、唐旭、雷秀新、王焕金、唐俊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共双牌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双牌篇章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的决议(草案)》。

苏小康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要主动作为,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决议的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在双牌落地生根。

苏小康要求,要统筹兼顾,坚决维护和谐稳定,严格落实社会稳定责任制,积极妥善处理环境污染、征地拆迁、劳资纠纷等引发的矛盾,科学应对处置各类紧急突发情况,坚决杜绝各类群体性事件和恶性事件发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行动,加强对春运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大型群体活动、居民区防火安全和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的安全风险管控;要加强治安巡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强化民生保障,高度关注贫困群体的生产生活,努力营造平安欢乐的节日气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苏小康号召,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此次全会为新起点、新征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勇于攀高争先,不断开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双牌篇章而持续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陈虹 唐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3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