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许达哲等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湘部队官兵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马丽红 2020-01-22 12: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许达哲等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湘部队官兵

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军政关系

1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军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1月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武警湖南总队看望慰问武警部队官兵。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等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湘部队广大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衷心感谢驻湘部队过去一年为促进湖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向驻湘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复退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杜家毫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来到省军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在与毕毅、冯毅、许凤元等省军区领导座谈时,杜家毫充分肯定省军区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军队各项改革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宏伟目标,紧扣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主线,扎实推动备战打仗、深化改革、军民融合、正风肃纪、依法治理等工作走深走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调动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主动融入全省经济建设大局,主动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火热实践;完善军地应急联动机制,积极参与抢险救灾、联防联治、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在创新社会治理、维护和谐稳定上担当更大作为。

许达哲与省军区司令员毕毅前往湖南省武警总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在与李明辉、蒋建宇等武警总队领导座谈时,许达哲说,决战全面小康,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离不开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离不开强大的军队和巩固的国防。希望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希望大家积极融入地方改革发展,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着力服务地方建设和民生改善,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副书记乌兰与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来到国防科技大学,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官兵和科研人员,并与学校领导黎湘、刘念光、王怀民、凌仕明座谈。乌兰对国防科大过去一年取得的重要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国防科大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20条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发展实体经济、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继续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与湖南一起推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深程度的军地合作,开创军地融合发展新局面。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和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博在衡阳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95291部队官兵。谢建辉表示,湖南将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军事优先、军为首要,营造崇军尚武、拥军优属良好氛围,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让部队官兵及家属在湘安居乐业。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先后走访慰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5209、95333、75841部队和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听取部队改革发展、军民融合及承担地方急难险重任务的情况汇报。李殿勋希望部队永葆人民子弟兵本色,密切军队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持续关注支持湖南发展。

受副省长许显辉的委托,省政府办公厅、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负责人来到怀化市,走访慰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6603部队官兵。

走访慰问中,杜家毫、许达哲等省领导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党管武装工作,继续发扬湖南双拥光荣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入做好官兵“后院、后代、后路”工作,努力为驻湘部队和广大官兵提供坚强保障,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冒蕞 周帙恒 贺威 邓晶琎 沙兆华 唐亚新)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