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前,株洲市伤科医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杜方江 编辑:张俊 2020-01-22 14: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月22日讯(通讯员 杜方江)2020年农历新年在即,春节期间,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不容忽视。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部署春节前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院长袁仕炜、院党委书记吴敬红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维稳及安全生产,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2.jpg

督查现场。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也是重中之重,该院严格落实《医疗机构传染病预检分诊管理办法》,发热门诊、预检分诊24小时值班,严格执行发热病人接诊、筛选流程,认真落实发热病人登记报告制度。

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不容半点马虎。1月21日,党委书记吴敬红、工会主席朱建平深入各临床、医技、职能科室,对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督查。医院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从提高认识入手,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强化管理,积极消除事故隐患,要求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吴敬红书记要求各科室一定要将综治维稳安全生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方面各项工作,查找安全隐患、认真整改落实,确保病人安全、职工安全、医院安全。

袁仕炜院长要求各科室要严格自查消防设施完好情况、消防通道畅通情况以及病房内的清洁卫生和安全设施等后勤安全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上报,落实责任科室进行整改,加强防范,消除隐患。同时,切实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工作,保证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杜方江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3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