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赴零陵督查节前环境卫生和氛围营造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于佳丽 2020-01-22 14: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零陵站记者 尹滋贤)1月21日,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来到零陵区督查春节期间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氛围营造等工作。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参加。

春节将至,零陵区各条主干道都挂起红灯笼,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贺辉一行先后来到晓深塘、虎啸花坛、工人文化宫、东山景区、桃江安置小区等地,仔细查看节前氛围营造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中心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和春节氛围营造工作进行指导。

贺辉要求,要抓好城区主要街道及重点地段、重点区域的美化亮化工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良好的古城形象;要着力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持续改善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顺畅、便捷、高效的出行环境;要深入细致推进城区环境整治,加强管理,强化安全保障,努力办好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不断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4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