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2020-01-22 15: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秦山成(左三)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红网时刻永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新)1月20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深入枧头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龙家大院村,秦山成走访慰问了村里的五保老人和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每到一处,秦山成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当前困难所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秦山成同时要求随同的镇、村干部,要把群众的冷暖和需求挂心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秦山成还看望慰问了龙家大院村两委班子成员,他充分肯定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带领群众早日实现致富奔小康。

在枧头镇十字加油站,秦山成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宣传培训,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规范操作,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为春节假期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4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