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兵儿子”牵挂烈士父母 武警岳阳支队官兵慰问张超烈士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展灿 寻树文 编辑:肖拓 2020-01-22 21: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960副本.jpg

1月21日,武警岳阳支队官兵慰问张超烈士家属。

IMG_9950副本.jpg

张超父亲张胜华(左)试穿官兵送来的新衣。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展灿 寻树文)“今天我们是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前来看望你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我们这群兵儿子都很牵挂你们。”1月2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对烈属浓浓关爱,武警岳阳支队支队长王茹林和政治工作处主任邓东海来到全军挂像英模张超烈士家中,向烈士家属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

在张超烈士的家里,王茹林与张超的父母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对两位老人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军人表示感谢,对张超烈士逐梦海天的牺牲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在详细询问两位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后,王茹林再三叮嘱张超的父亲张胜华,“有困难,一定要跟我们说,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除了水果、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支队官兵还为张胜华准备了一件新衣服,并细心地让老人试穿是否合身。“快过年了,能让老人穿上一身新衣服,是做晚辈的一份心意,希望新的一年里,老两口都能顺顺利利的。”王茹林说。

张胜华告诉记者,这些年来在支队官兵的关心帮助下,他们日子越过越好,与官兵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我们虽失去了儿子,但还有武警官兵一直关心照顾我们,把我们当亲人,我们老两口真的很高兴!”

王茹林表示,军人的牺牲永远值得尊重和纪念,关爱烈属是告慰烈士最好的方式,希望通过节日送温暖,真正将关爱送进了烈士家里,送到了烈士家属心里,也为支队全体官兵树立了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展灿 寻树文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4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