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前夕,桂阳网友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

来源:红网 作者:廖军 邱瑾 编辑:姜姿 2020-01-23 10: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廖军 邱瑾  郴州报道

春节临近,一封特殊的“信”在桂阳县内广为传颂。

这是一封由桂阳县委网信办和桂阳县文明办以“网聚正能量、文明过大年”为主题发出的倡议书。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传递网络正能量,清朗网络空间,助力桂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共桂阳县委网信办、桂阳县文明办在春节前夕开展了“网聚正能量,文明过大年”集中宣传活动。

他们结合春节这个时间节点、桂阳这一特定地域,充分融合网信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等元素,精心创作了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倡议书述然后由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运用手指动漫的形式制作成表现新颖活泼的短视频,通过在电视台、广播电台、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和县内所有的微信公众号、APP等网络新媒体进行刊播,给全县的广大网友送上新春的祝福,也向广大网友发出倡议,要遵纪守法,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安全上网,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

不少市民为中共桂阳县委网信办和桂阳县文明办这种温馨感人而又用心良苦的做法纷纷点赞。


快来看看信里写了什么吧!


网聚正能量,文明过大年

                                                                   ----致全县网民朋友的倡议书

值此新春佳节,为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传递网络正能量,清朗网络空间,助力桂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共桂阳县委网信办、桂阳县文明办特向全县广大网友发出如下倡议:

坚持网络正面发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不要传播虚假信息。

时刻牢记网络公约,切实维护网络安全。

养成良好上网习惯,不要关注不良信息。

运用网络学习知识,远离赌博不良活动。

上网做到有节有度,不要沉溺虚拟空间。

加强网络自我保护,防范各类网络诈骗。

坚决抵制网络犯罪,不要侮辱欺诈他人。

欢庆中华传统佳节,网络传递美好祝愿。

网络推介大美桂阳,不要忘记肩上重任。

中共桂阳县委网信办

桂阳县文明办

2020年1月13日

来源:红网

作者:廖军 邱瑾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5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