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前夕衡东县县长走访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廖仲国 杨波 石珊 编辑:杨滋 2020-01-23 10: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下午,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前往吴集镇,走访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徐志毅慰问城乡低保户赵子文。

红网时刻衡阳1月23日讯(通讯员 廖仲国 杨波 记者 石珊)1月20日下午,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前往吴集镇,走访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吴集敬老院,徐志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生活起居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得知宿舍都装上了空调,棉被、卫浴设施都置换一新,徐志毅感到十分高兴,叮嘱工作人员要像对待自家亲人一样照顾好老人,让他们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

徐志毅还走访了柏桥村70多岁城乡低保户赵子文、泉新村4组困难优抚对象赵官佑、秋波村残疾特困供养对象陈平徕,给他们送去春节慰问物资。徐志毅说,衡东县因病致贫的困难人群需要得到社会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切实为他们缓解生活压力,让他们更多感受党委政府的温暖,增添生活的希望。同时,要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营造干净、舒适、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廖仲国 杨波 石珊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5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