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续发挥专长 助推文化强省 张宏森走访慰问老专家老文艺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秦楼 朱丽萍 编辑:刘良骏 2020-01-23 11: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BB2283886BD546AB62CEB5BC04385A12_??.jpg

1月20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中)走访慰问省作协原主席唐浩明(左)。

595EC142FDDEF8DCAA0045199B5047F7_副本.jpg

1月22日,张宏森看望省美协原主席黄铁山,一起欣赏其作品。

583E771DA536BBDD58BBE7D94AE4631F_副本.jpg

1月22日,张宏森看望省社科院原副院长张萍,嘱咐老人保重身体。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秦楼 朱丽萍)1月20日和22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走访慰问了我省宣传文化系统老专家、老文艺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张宏森先后看望了省作协原主席唐浩明、省美协原主席黄铁山、省湘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永光、原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部副主任吴月英、湖南日报社原总编辑万茂华、省社科院原副院长张萍。张宏森对他们为湖南宣传文化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张宏森表示,推动湖南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迈进,需要宣传文化系统老专家、老文艺家们继续发挥业务专长,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推动文艺精品创作从“高原”迈向“高峰”,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秦楼 朱丽萍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5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