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督查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编辑:杨滋 2020-01-23 10: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潘贞)1月2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副市长王建农率冷水江市商粮局相关负责人深入乡镇督查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在三尖镇南阳、石槽以及铎山镇马路市场,王建农对取缔后的临时农贸市场进行实地督查,对三尖镇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效果表示肯定。王建农要求,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是一件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责,以强有力措施,确保马路市场取缔到位,搬迁到位,管控到位;要结合实际,科学选址建设农贸市场,加快项目申报建设,满足群众需求;要紧盯重点区域,加强值班值守以及车流人流疏导,为群众营造安全出行、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5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