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让党旗飘扬在春运一线 温暖回家路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莉 雷娜 谭倩 编辑:杨滋 2020-01-23 11: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1f.jpg

年前,衡阳市衡汽集团公司党委动员党员开展义务奉献,优质服务旅客。

红网时刻衡阳1月23日讯(通讯员 刘莉 雷娜 记者 谭倩)目前春运已进入了客流高峰期,也进入了全年最繁忙的时期。年前,衡阳市衡汽集团公司党委动员客运分公司在职68名党员,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主题,组织安全质量攻关,开展义务奉献,优质服务旅客,确保春运责任落实到位。

1月12日上午,衡阳市中心车站售票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贺茜突然发现售票窗口一个装有现金、身份证以及多张银行卡的钱包,于是便对周边旅客进行询问,但无人回应。贺茜马上将情况向班长反映,并通过服务台广播失物招领。10多分钟后,一位中年男子带着一名小孩急匆匆地来到窗口认领钱包,工作人员进行信息核对后,将钱包还给了失主。失主感激地说:“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从钱包的失而复得让我看到了中心汽车站员工的诚实、细心和热情。”

在客流高度集中的特殊时期,如何让旅客“走得好”“走得舒心”?为此,客运分公司机关车站联合党支部开展“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活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主动热情引导旅客购票乘车,扶老携幼,帮提行李,回答旅客疑问……不仅提供重点旅客服务,还主动接受旅客监督评议,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当先锋、作示范。

在这寒冷的冬日,衡汽集团公司党委的党员们用一张张真诚热情的笑脸、一声声亲切温暖的问候、一次次周到细致的服务,努力实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鲜红的党旗飘扬在旅客返家的浪潮中,为旅客们送去了浓浓的暖意。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莉 雷娜 谭倩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5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