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白云路顽瘴痼疾违停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张俊 2020-01-21 14: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对违停车辆进行拖行。

红网时刻株洲1月23日讯(通讯员 管丽)春节临近,株洲市荷塘区人流量车流量剧增,中南菜市场和白云路尤为突出。为给辖区市民一个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1月21日上午,荷塘交警大队再次组织警力,针对白玉路开展违停整治行动。

早上7点20分,道路进入早高峰时期,但白云路路边却停满了私家车、三轮车等违停车辆。荷塘大队副大队长周毅带队民警辅警开展整治行动,对在车上的驾驶员进行劝离。8点30分,两辆三轮车和一辆私家车直接将车违停在白云路口,由于未悬挂车牌,也无法关联到车主电话,交警只能采取措施将该车用锁车器锁上。等到9点10分,车主还是未露面,交警联系了拖车将该车拖移现场,并罚款100元记3分。

1月以来,荷塘交警开展的小街小巷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专项治理辖区乱停乱放、违规占道车辆以来已初见成效,辖区的华南路、公园路铁路桥以东、钻石路等人流车流密集的路面乱停乱放现象基本被清除。而到了年底,外来采购的市民较多,加上菜市场周边人流量车流量更是激增,很多车主就直接将车违停在路边,甚至长期停靠。

当天的整治行动中,荷塘交警大队共派出民警协警10人,警车3辆,查处违停行为28起,劝离违停车辆8起,拖移违停小车8辆、三轮车2辆。接下来,还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对乱停乱放,违规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常抓不懈,及时消除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5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