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2020-01-23 15: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00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新田站记者 陈安)1月22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二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以及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新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山成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的危害性、可控性、紧迫性。要压实责任、落实防控措施,抓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