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20-01-23 14: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月22日下午,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3日讯(记者 廖秋萍)1月22日下午,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在会上强调,高度重视,保持定力,切实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领导曾超群、邹菊芳、欧阳斌、王光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议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防控工作精神,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刘革安指出,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问题,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及社会稳定。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多且密集,面临的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刘革安强调,要迅速安排部署,科学制订工作方案和应急方案,聚焦农贸市场、密闭场所、交通枢纽、旅游景区景点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迅速做好防范和救治、旅游市场波动应对、舆情应对等准备工作,广泛开展爱国卫生教育,切实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建立属地负责和部门联动机制,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加强信息报送,强化工作保障,严明工作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同时,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旅游接待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