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邀您春节充电

来源:红网 编辑:冯钧 2020-01-23 22: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强国.jpg

“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在湖南主要公共场所开展“千屏联播”新春促学宣传。

学习强国竖.jpg

在长沙各大酒店、机关单位开展室内小屏宣传。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冯钧)2020年春节长假,不少人会选择宅在家里,打发时光最多的方式就是刷朋友圈、打游戏、追剧。从1月23日起,“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在新春期间启动了新一轮户内外大小屏“千屏联播”促学劝学宣传,提醒回家过春节的人们,春节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充电是宅在家里最有意义的事情。

在长沙高铁南站,准备回娄底的童女士说:“查了一下春节长假的天气,好象前面几天都下雨,和小伙伴结伴出行的计划可能要‘泡汤’了。自己还想着这几天怎么过呢,这个广告提醒了我,每天学习半个小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年之季在于春,学习更要功夫深……”从1月23日起,在长沙各主要高速路口、机关酒店,湖南重要城市商圈,轮番播放的“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新春劝学促学视频,为2020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学习气氛。

“有了‘学习强国’的陪伴,这个春节和往年有所不同。”即将毕业的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李同学打算不回家过年,“‘学习强国’的内容,对于我们这样即将走向社会的学生是很实用的,在里面能够学到新思想、新理念和新知识,只要下功夫,就会有收获。”

至2020年1月,“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已经开展了5期“千屏联播”专题促学劝学宣传,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取得良好社会反响,持续不断地营造了火热的学习氛围。


来源:红网

编辑:冯钧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