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潇湘汇年会召开 药店圈职业经理人聚焦行业转型生存之道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立 2020-01-23 21: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jpg

1月21日,第八届精英年会暨中国医药零售连锁湘籍职业经理人峰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卢欣)湖南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在全国占据龙头地位,全国百强药品零售连锁,长沙占了9席,全国四家主板上市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长沙占了2家。从这里走出了一大批服务全国药店圈的职业经理人。1月21日,以原益丰大药房员工为主体的职业经理人组织潇湘汇,在长沙举行了以“聚焦成长 学习分享 洞察行业 引领潮流”为主题的第八届精英年会暨中国医药零售连锁湘籍职业经理人峰会。

潇湘汇现有会员400多名,在全国各地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担任总经理、营运商采总监以上职务的有300多人。成立9年来,通过组织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学习、搭建药品产销合作平台,倡导行业诚信自律,其在药店圈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参加本次年会的有潇湘汇会长、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立志、原益丰大药房电商事业群总经理黄晓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政策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黄修祥等两百多位潇湘汇的会员代表。

年会上,余立志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并就积极拥抱行业巨变,拓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大家互动交流;网红公社创始人之一三少老师分享了如何利用抖音短视频发掘商机;黄修祥为大家解读医药新政下行业的应对应变措施;雨诺股份医药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吴浩介绍了连锁药店会员管理数字化转型的实践;黄晓鼎阐述了 “互联网+”背景下药店的生存与发展之道。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