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1-24 09: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166704b4-8488-47de-8042-043fdc320df9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1月22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2020年第3次区委常委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习近平总书记1月20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作重要批示和市委常委会精神,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周密方案,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以来疫情防控情况和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用最严的措施、最严的纪律、最严的作风,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仗;要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对城乡结合部、车站、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测防控;要周密制订应急预案,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要正确引导社会舆论,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要妥善安排春节值班值守,建立信息报送制度,做到人员到位、联络通畅。

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加大隐患问题排查力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的源头管控,细化落实交通安全管理措施,抓好应急值守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春运安全畅通,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4/6647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