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绷紧安全弦平安过春节 株洲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于佳丽 2020-01-23 21: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月24日讯(记者 聂千川)1月23日,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率政府办、工信、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运输企业、生产企业、码头、客运站点等基层工作一线,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慰问坚守岗位的职工,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石峰区长乐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何朝晖一行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制度建立、隐患排查整改,车辆包车协议、动态监控等内容,他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不发生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违章行为。

DSC08487.jpg

何朝晖一行查看企业消防设施。


DSC08499.jpg

何朝晖了解渡口发航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太子奶集团、天元区雷打石菜码头渡口、天元大桥西桥下农村客运班线站点,详细了解企业消防、水上交通安全、农村客运班线的调度和管控等工作。

何朝晖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表示感谢。他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安排好春运各项任务,加强车辆运行安全管理,为广大市民和旅客提供一个安全、便捷、舒心的环境,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4/6647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