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开展"小年连大年 平安劝导周" 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安定祥和年

来源:红网 作者:梁浪 编辑:陈纲 2020-01-24 10: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炎陵站记者 梁浪)1月22日,株洲市炎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兵来到炎陵县城区各重要路口,询问各路段的交通状况,慰问"'小年连大年'平安劝导周"到岗执勤人员,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

自"'小年连大年'平安劝导周"活动开展以来,执勤人员在城区各重点路段进行交通出行引导,合理设置了临时交通指示标志,引导车辆绕行。同时,县教育局、邮政局、一中等8家单位以及金天地地下停车场,均免费向公众开放停车。在全体民众的积极参与下,市民春节返乡、购物停车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道路交通保持通畅,车流、人流、物流井然有序,达到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梁浪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4/6647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