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常德市城区蓝湖郡小区发热幼儿的调查情况说明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武陵区人民政府丹阳街道办事处 编辑:于佳丽 2020-01-24 10: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月23日,常德市武陵区疾控中心发现丹阳街道柏子园社区蓝湖郡小区有一名发热幼儿徐某,男,两岁半,伴有咳嗽症状,且在近期与武汉来的亲戚有接触。

武陵区疾控中心迅速向武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汇报,指挥部立即以书面形式向蓝湖郡小区属地丹阳街道办事处下发通知,要求街道立即组织丹阳派出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幼儿情况进行追踪排查。

23日下午4点,工作组找到了该幼儿,幼儿体温正常,没有流感症状,状况良好,故没有对其及其家人采取隔离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相互转告真相,不信谣传谣。

特此说明。

武陵区人民政府丹阳街道办事处

2020年1月23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武陵区人民政府丹阳街道办事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4/6647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