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取消春节文化体育活动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于佳丽 2020-01-24 15: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取消春节文化体育活动的通知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健康及生命安全,决定取消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的春节文化体育活动。

取消的文体活动为:

1、原定于1月25日(正月初一)--横渡湘江活动。

2、原定于1月31日(正月初七)在衡阳市文化馆内举办“体验传统文化、回味童年趣事”非遗民俗体验活动。

3、原定于2月1日(正月初八)在市广电中心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衡阳•雁回天籁”新春音乐会。

4、原定于2月4日(正月十一)--新春徒步活动。

5、原定于2月5日、6日(正月十二、十三)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的新春文艺展演(花鼓戏《新大打铁》、祁剧《包公坐监》。

6、原定于春节期间的送戏下乡等文化活动。

相关活动将根据衡阳市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有关要求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并通过官方网站进行发布,敬请留意。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衡阳市文旅广体局的理解与支持。

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0年1月23日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4/6647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