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暂停公众聚集文化娱乐场所经营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丁兴宇 编辑:于佳丽 2020-01-24 14: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4日讯(通讯员 丁兴宇)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1月23日下午常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决定从2020年1月24日8时起,暂停全市所有公众聚集文化娱乐场所(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的经营活动。

一、全市所有公众聚集文化娱乐场所(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经营业主要认清形势,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落实关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二、各网络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要从2020年1月24日8时起,停止对全市所有网吧的网络信号提供,确保网吧关停到位。

三、市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按照职能职责和守土有责的原则,加强对辖区内公众聚集文化娱乐场所(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的巡查,对拒不关停的,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并上报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触犯刑律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热忱欢迎各界群众对公众聚集文化娱乐场所(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的监督,发现未及时关停、违规经营的,及时向文化市场热线12318投诉举报。疫情重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敬请理解配合支持。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丁兴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4/6647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