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评线】红辣椒网评:逆向而行的白衣天使释放抗疫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喜庆 编辑:徐丹 2020-01-25 22: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张张给上级的“请战书”、一条条与亲人的宽慰信、一颗颗救死扶伤滚烫的心。这个除夕,“白衣天使”们逆向而行的身影让无数人泪目。(1月25日《人民日报》)

1.jpg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迅速组建137人医疗队,紧急驰援湖北。

哪儿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哪儿就有我们可爱的白衣天使。这个不平凡的除夕夜,他们匆匆和家人道别,甚至没有吃上一口年夜饭,就毅然走上了征途,留给国人一个个逆向而行的背影,让我们感动。

虽说救死扶伤、抗击疫魔是白衣天使的神圣天职,但他们也有自己的父母、爱人和儿女,自己的情感。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道路上,奋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很多,正如这个极不平凡的除夕夜,他们将危险留给了自己,坚定地选择了逆向而行,舍小家顾大家,他们无怨无悔的选择,通宵达旦的救治患者,让一个个患者得到最好的救疗,直至康复出院。

2.jpg

队员们在收拾行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逆向而行的白衣天使身上涌现出的感人事迹,正源源不断的传递到患病群众心中,直至传播到祖国的四面八方。从白衣天使们的身上,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大爱无疆,那不仅仅是对生命的尊重,更是对患病群众的一颗无私之心。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看到了白衣天使的温情,正是他们亲人眼里看来的“无情”,才练就了他们对患病群众的大爱无疆。这方大爱,感动天,感动地,向逆向而行的白衣天使们致敬!

来源:​红网

作者:​胡喜庆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49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