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陈纲 2020-01-26 10: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156A8590_??.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罗伟)1月25日,正值鼠年农历大年初一,双牌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集各职能部门,连线各乡镇,迅速传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苏小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跃斌、唐俊、罗轩、唐红星及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县联防联控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唐红星传达了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县防控工作领导机制通知,各相关部门就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发言。

苏小康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掌握每天最新的情况,克服大意轻敌思想,务必要落实群防群治。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织密织牢防控网络。要迅速列出任务、责任、措施清单,细化工作职责,实行挂图作战,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完善防控措施,全面关闭景区景点,暂停一切文化、旅游、体育等集聚性活动,紧盯车站、集市等人员流动密集场所,加强农贸市场整治,全面做好监测、消毒等防控工作。同时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乡镇和职能部门一把手要积极坐班带班,加强调度,靠前指挥。依规依程序及时、客观、准确地发布权威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要加强督查督办,对工作不力者予以严肃追责。

苏小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群防群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与病毒作战的人民战争,当好全县20万人民的健康守护神。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49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