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一男子恶意谎报警情被行拘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陈纲 2020-01-26 14: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1月25日,洪江市公安局黔城派出所严厉查办一起故意扰乱社会公共秩序案,违法行为人汪某因谎报警情被依法行政拘留。

1月24日下午,住在黔城镇某社区居民汪某拨打110报警电话,称社区里面有20余名武汉籍人员。接警后,该所民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发现该社区根本没有汪某说的情况出现,于是依法将汪某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询问。经调查,汪某(56岁,洪江市人)对其喝了酒后拨打110报警电话恶意谎报警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洪江市警方温馨提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消息,由政府相关部门依法向社会发布。请广大市民留意权威媒体发布的信息,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但不能在网络上随意编造、散布、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对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50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