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1月25日16:00起崀山景区全面封闭停止开放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红网邵阳站 编辑:陈纲 2020-01-26 13: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市、县政府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调度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为有效切断病源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从2020年1月25日16:00起崀山景区全面封闭停止开放,索道与观光车同步暂停运营,已在网上预订或购买的游客均可办理退款,景区开放时间再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崀山景区官网和公众平台,特此公告。

游客朋友的健康和安全是崀山景区全体工作人员最大的牵挂,因暂停开放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努力!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健康平安。

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崀山盛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5日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红网邵阳站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50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