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烨督导检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20-01-26 16: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大年初一,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督导检查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防控,进一步夯实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唐烨先后来到潇湘大市场、七层坡市场、湘运汽车站等地。“你们坚守岗位,辛苦了!我给大家拜年了!”在湘运汽车站,唐烨与正在执勤的一线工作者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记者在现场看到,汽车站已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实行24小时防疫值班,在进出站口设置旅客测温服务点,配备红外线智能体温检测系统或手持测温仪,对来往旅客做测温工作。唐烨要求,车站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突出“查、防、堵、控”四个重点。每天对候车室、相关班车进行预防性消毒,加强车站和班车空调通风设施检查,为旅客提供安全清洁的候乘环境。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进一步提高防控能力。

督查中,唐烨充分肯定了七层坡农贸市场对新型病毒防控和节前供应保障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规范行业管理,严禁野生动物和活禽入场销售;要加强全区农贸市场清洁、消毒、通风管理,为节日“菜篮子”安全保驾护航;要加强消费者和经营户的宣传引导,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平稳的消费环境。

唐烨说,疫情就是命令,要进一步强化防控,做到每一环节都不疏漏,每一时刻都不懈怠,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50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