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委书记、区长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红网 作者:鼎城区防控指挥部 编辑:于佳丽 2020-01-26 16: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

这个春节是个不一样的春节。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所有人的心,全区各级各部门正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我们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不便,请各位父老乡亲理解、支持、配合。早知晓、早预防、早发现、早检测、早隔离、早治疗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关键,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活动,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胸闷等症状,或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要及时报告并到定点医院就医。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相关疫情我们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

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做好防控相关工作。广大医护工作者和值班值守人员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请同志们一定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各位父老乡亲,区委、区政府有能力、有决心做好防控和救治工作,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取得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中共鼎城区委书记、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防控指挥部政委    

鼎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区防控指挥部指挥长  朱金平

2020年1月26日


来源:红网

作者:鼎城区防控指挥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50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