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待疫情过去 春暖花开 再定时间举办婚礼

来源:红网 作者:腾燕妮 何青 编辑:马丽红 2020-01-27 17: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腾燕妮 记者 何青)“不好意思,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医院紧急通知赶回医院待命,本人原定于大年初六的婚礼决定延期。待疫情过去,春暖花开,再定时间举办婚礼。各位亲朋好友过年在家也要注意休息,出门要戴口罩,勤洗手。万分抱歉,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大年初二,湘雅常德医院消化内科医生许金发了一个这样的朋友圈。推迟婚礼,上岗迎战疫情。许金表示,“疫情严重,自己的事可以推迟。”

不只是许金,据医院党政办工作人员介绍,医院已取消春节休假,原本散布在各地休假的医务人员迅速回常德集结,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像许金这样推迟结婚的医生护士有10对。

来源:红网

作者:腾燕妮 何青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