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保畅丨疫情防控一线 湖南交警“疫”不容辞(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胡冲 2020-01-27 19: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潘锦 长沙报道

f088dd18a0b3f5ec1f4e0d958948a8c.jpg

疫情来袭,在湖南的大街小巷、高速路口、各大车站,总能看到湖南交警坚守岗位忙碌的身影;疫情防控,湖南交警“疫”不容辞,他们的辛苦付出换来万家团圆和幸福安康。

46ebd8e6d36f9ce12f426e41b020651.jpg

长沙交警积极落实一级响应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长沙交警支队由李军龙支队长牵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交通管理工作的组织指挥,并明确春节期间的责任要求。春节期间,长沙交警将疫情防控与交通违法治理并行,持续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b1e9aa9ca3186f5aa84205bed017815.jpg

工作有点忙,长沙交警抽空随便就地吃个盒饭,继续投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27180333.jpg

打虎亲兄弟,上阵“母子兵”。在岳阳华容县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前线,有这样一对抗疫“母子兵”。1月26日,大年初二,年味正浓,正是一家人团聚的时刻。对于值守岗位的护士妈妈张彩云与辅警儿子李明宽而言,在华容东收费站的临时防疫检查站“团聚”,却是他们新年第一次见面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00127180605.jpg

近几日,衡阳交警在国省道、高速入口等重点路段同卫生、交通等部门设置疫情防控点,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值守机制,严格检查进入衡阳市的人员和车辆,全力配合卫生、交通等部门对外来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春运春节期间安全出行。

微信图片_20200127161534.jpg

1月27日,常德西河沭高速公路出口检查点,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已检查过往车辆400余台,人员近2000人。大队所有民警以不打赢防疫战决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坚守岗位!

507e6c2054430e52c1a4f973ff5a21c.jpg

永州双牌交警坚守一线,防控疫情不放松,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春运安保的第一线。交警联合卫健部门在辖区车辆密集点开展安全检查,严格盘查进入辖区的车辆,设立检查站,严格管控进出车辆,做到防疫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湘西.jpg

从1月26日晚9点开始,湘西凤凰县交通管理大队与凤凰高速交警、县运管所、医护人员积极配合,实行三班两运转工作模式,在高速凤凰西省际卡口执勤点对过往车辆及车内人员进行逐一检查,加强县城外围的管控力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最大限度地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对辖区人民群众健康造成危害。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3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