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疫情在前 警察不退” 一线民警喊话武汉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欧明松 编辑:胡冲 2020-01-27 21: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欧明松 常德报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在不断增多,疫情暴发最严重的武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湖南常德,距离湖北武汉最近的湖南城市之一。春节期间,按照省公安厅、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全省、全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工作要求,常德市公安机关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当前重中之重工作任务,迅速调整警力部署,执行高等级勤务,全市公安民警全部取消休假,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湘鄂大地,山水相连,人文相通,亲情同脉。1月27日,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常德公安民警,纷纷在岗位上喊话武汉加油,表示疫情在前,警察不退。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欧明松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3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