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霖、何报翔督查疫情防控 要求采取非常措施强力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周闯 编辑:胡冲 2020-01-27 21: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png

1月27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周闯)1月27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到省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听取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党组书记刘湘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甘霖、何报翔对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的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非常时期要采取非常措施,全面加强市场监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霖指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是市场监管部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未雨绸缪,增加敏感性,进一步细化监管措施,及时查漏补缺;要严格内部管理,提醒市场一线检查人员做好防范措施,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她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加强野生动物市场监管,线上线下严格核查,逐一排查核实,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野生动物行为;要守护价格秩序,强化责任,从严查处借疫情之机哄抬价格、囤积居奇、散布涨价谣言等违法行为;要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对所有防疫用品实施网格化管理,开展地毯式检查,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要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保护广大群众和合法经营者正当权益;要进一步完善信息报送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报告重要信息。

何报翔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做好打大仗、打恶仗、打持久仗的准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非常时期要采取非常手段,切实履行职责,全面加强监管,坚决打击大幅度提高防疫用品、民生商品销售价格、串通涨价、价外加价、哄抬价格、虚假宣传以及其他违反价格法律法规的行为。要与商务部门密切联系,加强协同、联防联控,以最大的努力、最积极的行动稳市场、稳价格。要加大力度,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市场,加强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研判,及时报告市场倾向性问题和苗头隐患情况,发扬打硬仗的工作作风,以最严措施、作风、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周闯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3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