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赢防疫阻击战 湘南监狱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 郭薇灿 高贵元 编辑:胡冲 2020-01-27 22: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2.jpg

第一批封闭管理值守警察在监管区大门外召开誓师大会。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高贵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了确保监狱全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湖南省湘南监狱积极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

1月22日以来,湘南监狱召开5次专题防疫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1月26日,湘南监狱以监狱长令的形式再次部署防疫工作,要求全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接到封闭值守命令,全体警察放弃休假,主动请战。当日下午,第一批封闭管理值守警察在监管区大门外召开誓师大会。监狱长李世荣作动员讲话,并再次强调防疫要求。接到封闭值守命令,全体警察放弃休假,主动请战。

其实,这场防疫阻击战在年前就已悄然打响。1月22日起,全狱就实行了半封闭管理,加强监狱大门安保力量,对所有进出车辆、人员进行消毒、体温检测。监管区、办公楼设置了消毒处、体温检测处,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消毒、体温检测,确保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在监狱范围之外。

来源:红网

作者: 郭薇灿 高贵元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3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