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衡阳高新区一药店店员自愿加班 日供应1000个口罩平价出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安 刘洪剑 石珊 编辑:陈纲 2020-01-28 10: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衡阳高新区的达生堂中医院,目前每日店里维持供应1000个左右口罩,1.5元一个,采取每人限量5个的销售方式,尽力供应附近小区居民。

该店还设有抗病毒专区。

红网时刻衡阳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安 刘洪剑 记者 石珊)连日来,新型肺炎疫情的侵袭牵动着每一位市民的神经,伴随着每日不断上升的确诊病例,口罩、酒精、板蓝根等一系列抗病毒药品成了紧俏商品,断货、涨价,一场医疗物资供给战在全国打响,线上网店断货脱销成为常态,而衡阳药房实体店现状又如何呢?

1月27日下午,记者走访了位于衡阳高新区的达生堂中医院,药房总经理周子敬介绍,目前每日店里维持供应1000个左右口罩,1.5元一个,采取每人限量的销售方式,尽力供应附近小区居民。“现在只有少量普通医药口罩供应,酒精年前就断货脱销。从1月23日开始,我们采取限量购买的方式,以平价销售给附近居民,每人一次只能购买5个。”

“特殊时期不赚钱也要开(门),附近居民需要我们。”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由于线下的需求量实在太大,尽管限量供应,仓库储存的口罩早已销售殆尽,目前店里内销售的口罩均是以1.8元一个的价格进货。与口罩的热度一同增长的,还有酒精、消毒液、抗病毒口服液、体温计等。为了保障供应,总经理周子敬每天都联系各种货源。

下午6点,尽管天已经黑了,店里依然有顾客陆陆续续前来购买口罩,店员们在店里忙碌着,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能看见这样繁忙的画面实属不易。“初二就开始正常上班了,都是自愿来的,疫情面前总要有人付出。”店员李淑美边忙碌着边向记者说到。和她一样在回来上班的共有3人,经理也曾提出给她们发补助,但被她们拒绝。

在现场记者还注意到,一旁的中药区也有不少市民关顾,该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药也成为热销产品。

医者仁心、义无反顾、职责所在。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幕后默默付出的人数不胜数,也正因为有他们的付出,才保得住一方安稳,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本网呼吁广大商家,让口罩回归合理价格,不哄抬物价、不囤货压货,让更多的市民可以平价买到口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安 刘洪剑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8/6654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